新浪体育 NBA

4场比赛1分未得!詹姆斯走后JR和骑士彻底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克利夫兰骑士又输球了。骑士今天客场以103-110输给了底特律活塞,更让球迷们无奈的是,今天的比赛中,JR-史密斯手感不佳,替补出战21分钟,7投0中,三分4中0,得到0分2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JR新赛季第二次拿到单场0分的成绩,此前一次是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最近的4场比赛,除了两场0分的比赛,他还有两场比赛被泰伦-卢弃用。看起来,詹姆斯的离开,也带走了JR的魔力,那个曾经杀人无数的神经刀,似乎正慢慢堕入深渊。

新赛季五连败,骑士已经联盟垫底,彻底沦为了人见人欺的鱼腩球队。

詹姆斯离开之后带走的不仅是JR的魔力,还有球队的和谐。开赛至今骑士全队是越来越乱,每个人都似乎很不开心。

JR和科沃尔等老将在上一场22分惨败给老鹰之后公开表达了不满,因为他们越来越不被重用,出场时间越来越少。当家球星勒夫也是很不开心,因为球队夏天与他续约时曾向他承诺绝不摆烂,可现实是管理层似乎已经准备好迎接明年的状元签了。

另外,乔治-希尔也是抱怨连连,球队管理层直接通知教练组,要给新秀塞克斯顿增加出场时间,那也就意味着希尔的时间会被进一步压缩。

现在看来,若再不解决球队的内部问题,骑士新赛季的路只会越来越难走。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