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是说离开卡戴珊谁都似乔丹吗?都是骗人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骑士在主场以86-102负于篮网,遭遇开局4连败。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出场24分钟,10投1中,得到2分。

骑士过去四年连续打进总决赛,而篮网是东部多年的鱼腩。但是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这支骑士早就没了东部霸主的气势。

今年训练营期间,TT曾在采访中对凯尔特人、猛龙和76人这些东部总冠军热门表示不屑,并声称:“我们依然是东部卫冕冠军,除非他们能击败我们。”

然而本赛季开始以后,TT就被骑士惨淡的开局打脸。今天,骑士在主场负于东部多年的鱼腩球队篮网,遭遇开局4连败。

作为骑士昔日总冠军中锋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全场10投仅1中,得到2分,创下了他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有八卦媒体称TT已经被女友科勒-卡戴珊甩了。看来“离开卡戴珊,谁都像乔丹”这句名言并不都符合现实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