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关键两罚不中原因!都怪这位观众提前退场

新浪体育

关注

洛杉矶湖人昨日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在落后大半场的情况下奇迹将比分扳平并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是最终还是以142-143负于对手。詹姆斯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两次罚球均罚丢成为比赛关键转折点,而究竟为何詹姆斯会罚丢这两粒关键罚球呢?赛后美媒调侃解释了一番。        

原来在昨天的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在罚球时,科比竟然带着妻子和女儿离开了赛场。作为湖人曾经的老大,科比竟然没有看完整场比赛,你们说这影不影响詹姆斯的心情。于是,老詹两罚全丢,湖人再次遗憾输球,不过这些只不过是美媒的赛后调侃而已。

在最后关键时刻,科比的职业生涯中有过十次面对这样的情况,但是当时科比在最后时刻的罚球命中率是100%。在来到湖人之后,詹姆斯至今未带领球队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再加上本场比赛,詹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并不高,进入比赛时的状态比较慢,这不禁让球迷们感到紧张,湖人赛季首胜何时能到来呢?(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