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不下去了!NBA头号毒舌专家跪请科比复出(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142比143惜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湖人遭遇开季3连败。看到湖人输球,有着“毒舌”之称的著名NBA记者比尔-西蒙斯立即表示,湖人现在还需要一个球员,这个人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带着2连败迎来与马刺之战,虽然有隆多和英格拉姆两人被禁赛,但湖人仍然希望能在主场收获赛季首胜。在第四节顽强反扑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并一度拿到6分领先后,湖人有很好的机会赢球。可惜加时赛的最后1分钟风云突变,马刺连追7分,詹姆斯错失三分绝杀,湖人1分惜败,他们与赛季首胜擦肩而过。

随着湖人输球,西蒙斯立即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湖人今晚还需要多一位球员,这个人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西蒙斯的表态是“看热闹的不怕事大”,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西蒙斯的话并没有错,尤其是在加时赛的最后1分钟,湖人只有詹姆斯能够支配球和发起进攻,其他球员都无法带来靠谱的贡献。即便在马刺选择犯规战术罚球时,湖人能够信任的罚球手也只有詹姆斯,因为像鲍尔、库兹马、哈特等人的罚球都不够稳定。试想一下,如果在最后1分钟,湖人场上真的能够有科比的存在,那么赛况应该会截然不同。即便没有科比,如果这时詹姆斯的身边有一个科沃尔这样的球员,情况也会变得不同。

不知道看到了西蒙斯的调侃后,科比和湖人方面会有何打算呢?以科比的身体和能力,重返NBA征战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关键是他有复出的想法吗?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