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主帅赛后敲着桌子喷裁判!詹姆斯都没有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湖人在最后时刻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是在加时赛中还是以142-143负于马刺,对此湖人主教练对这个结果十分生气,痛批裁判,并说自己今晚只想抽烟,但是自己对裁判却毫无办法,郁闷的沃顿甚至在接受新闻发布会采访时怒捶桌子。

“我知道这会被罚款,但我还是得说。马刺今天获得了38次罚球机会,而勒布朗却没有得到应得的罚球。而上一场的保罗和哈登得到了33次罚球(指裁判在两场比赛中判罚不一致)。还有哈特,今天打了40分钟,都是在禁区冲击,却没有过获得一次罚球!”

同时,沃顿在采访时谈到今天球队最后时刻的表现:“球队在油漆区内得到了70分,但是在罚球得分上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特别是最后的关键球处理上,球队做的还是不如对手。虽然你们总是说我们年轻,但是不能一直说我们年轻,这不能成为输球的理由。”最后,沃顿表示:“我今晚实在是太累了,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去想!”

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首节湖人让马刺得到40分,并且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落后,但是他们却在第四节顽强将比分追上并且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是在最后加时中失利,本赛季尚未取得一胜,遭遇三连败。(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