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心疼!詹姆斯离征服全LA全世界湖蜜只差12.9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迎来了马刺,最终球队以142比143不敌对手,勒布朗-詹姆斯在加时赛上遭遇黑色12秒,最终导致球队输掉了比赛。

常规时间最后时刻詹姆斯命中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最后55.6秒还打成2加1,今天剧本似乎是关于詹姆斯救世主的,但是谁也没想到的是最后12秒詹姆斯跌入了神坛。

盖伊命中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了一分,最后12.9秒詹姆斯拿球被犯规走上罚球线,如果两罚全进至少保持球队不输,罚进一球也会让对手感到压力。

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詹姆斯竟然两罚不进,把主动权完全送给了对手,回过头来米尔斯中距离跳投得分,湖人陷入了被动。

最后6.8秒还有一线生机,上个赛季季后赛里詹姆斯绝杀步行者和猛龙的画面顿时在脑海里浮现出来,大家都期待着绝杀的发生。但是很遗憾詹姆斯距离三分线内一步的跳投偏出,最终球队一分惜败对手。

这最后的黑色12秒对于詹姆斯这样好胜心极强的人来说是不能接受的。这黑色12秒肯定会遭到很多人的不满和指责,但是你不能要求一个已经打了15个赛季,本场比赛出战了42分钟的球员做的更好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