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中2!他离开火箭真是双输 赛季中买断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太阳在客场以103-123负于勇士。太阳首发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出场35分钟,12投2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6分和5个篮板。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阿里扎离开了效力四年的火箭,并与太阳签了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太阳希望阿里扎能够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同时增强球队的外线投篮。

今天,太阳客场大败给勇士,阿里扎12投2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6分和5个篮板。

在火箭,阿里扎是一位很可靠的三分射手,主要原因是阿里扎能够获得不少空位的三分出手机会。但是在太阳,阿里扎就很难享受到这种待遇。今天的比赛中,阿里扎有许多三分出手都是强投,这显然影响了他的命中率。

从本赛季开始以来的情况看,阿里扎加盟太阳可以说是他和火箭的双输。阿里扎没有去到一个适合他的球队体系,而火箭则失去了一位非常倚重的3D球员,特别是防守端影响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就有NBA专家称如果阿里扎在太阳不合适,他的合同预计会被买断,而届时阿里扎可能重返火箭队。如果真到了那一步,那对双方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