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32分准三双 湖人加时不敌马刺开季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在主场加时以142-143惜负马刺,新赛季首胜仍未到来。[为詹皇再寻帮手!NBALIVE等你来战]

湖人(0-3)错失新赛季首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尔-库兹玛37分8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6分8个篮板,朗佐-鲍尔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约什-哈特得了20分。[技术统计]

马刺(2-1)艰难反逆转。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32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鲁迪-盖伊16分6个篮板,布莱恩-福布斯16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5分,帕蒂-米尔斯12分。[湖人何时能赢球?智能预测揭晓答案][送1188][下载APP]

湖人新赛季还一胜未得。上一场与火箭大战,场上起了冲突,布兰顿-英格拉姆和拉简-隆多都被禁赛,对他们更是雪上加霜。

开季的赛程也对湖人不利,先是打开拓者,然后是面对火箭,今天又打马刺,都是西部的强队。

湖人一开场就遭到痛击。阿尔德里奇和盖伊频频命中,首节打了一半,马刺就以24-7取得17分的优势。鲍尔还以一球,詹姆斯此后连续送出助攻,湖人终于有所好转。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8分,首节过后,湖人以26-40落后。

少了英格拉姆和隆多,对湖人影响极大。詹姆斯只得多控球,自己减少了进攻。好在库兹玛手感不错,湖人在第二节大举反击。本节还有4分43秒时,库兹玛连续投中两球,湖人只以50-54落后。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0%。湖人为51%,但三分球15投仅4中。库兹玛得了19分,麦基12分,鲍尔11分。詹姆斯4分6次助攻。

马刺命中率为54%,三分球12投7中。德罗赞16分6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和替补出场的贝里内利各得11分。

詹姆斯在下半场加强攻击,湖人继续紧追。第三节中段,哈特抢断得手,然后下快攻扣篮命中,湖人只以75-78落后。阿尔德里奇频频攻击,马刺才得以保持优势。湖人一度扳平,贝尔坦斯中三分,马刺才以99-96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库兹玛篮下得手,湖人以120-123落后。不过福布斯命中三分,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马刺以128-120稳住阵脚。

第四节只剩下1分10秒,落后8分,湖人要想翻盘非常难,但詹姆斯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先是麦基扣篮得手,然后詹姆斯突破后分球,库兹玛命中三分。

马刺也选择投三分,但连续不中。湖人在本节还有8.9秒时抢下篮板,但没叫暂停,詹姆斯这次直接发球攻击,命中一记三分,只留给马刺3.3秒。马刺最后三分不中,双方以128-128进入加时。

湖人逃出生天,在加时不再手软。詹姆斯先投中一球,然后连续3次送出助攻,湖人以139-133取得优势。

马刺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詹姆斯快攻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142-136稳住阵脚。比赛只剩下55秒,马刺也不轻易放弃,福布斯上篮抢下两分,在比赛还有15.4秒时,盖伊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41-142。

詹姆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给了马刺绝杀的机会。米尔斯快速命中,马刺将比分超出。湖人还有最后的机会,球到了詹姆斯手中,他没选择突破,而是中投,未能命中,湖人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