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历史第二强的父子兵! 排第一的全靠儿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勇士主场以123-103战胜太阳。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得到29分。本场过后,库里父子的总得分在NBA父子档总得分的排行榜上升至第二位,仅次于科比和他的父亲。

NBA历史上有不少父子档,库里就是其中之一。斯蒂芬-库里的父亲德尔-库里就是一位出色的外线射手。

今天勇士主场大胜太阳,库里得到29分。现在,他和父亲德尔-库里的总得分达到了27226分,并且超越了丹尼-谢伊斯和多尔夫-谢伊斯这对父子档(27218分),在NBA父子档总得分的排行榜上升至第二位,仅次于科比和他的父亲(38895分)。

今年休赛期,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像父亲那样至少打满16个NBA赛季,也就是说库里还想再至少打6、7年。按照库里的进攻能力,他和父亲的总得分或许有机会超越科比和他的父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