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9+8+6三分!又见MVP级库里 要打卡的他惹不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勇士在主场以123-103战胜太阳。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0分钟,18投11中,三分球13投6中,得到29分,外加8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

昨天库里砍下30分,但勇士在客场负于掘金,遭遇本赛季的首场败仗。

今天勇士背靠背迎战太阳,库里在第一节的表现堪称是极端化,他三分球5投0中,而且出现多达3次失误,但是库里在单节送出了7次助攻。此外,库里在这一节有两个突破抛投得分。

第二节中段重新上场后不久,库里就在右侧45度投进一个三分,这是他本场投进的第一个三分。本节还剩2分半钟,库里在同样的位置再次三分命中,而且是晃开布克之后的出手。勇士此时已经领先20分。

上半场,库里得到14分和7次助攻。

本赛季开始以来,勇士队里三分手感最好的就是库里。第三节中段,库里连续变向运球之后传给队友,然后他跑到左侧底角,接到队友的回传之后稳稳命中一个三分。

第三节还剩1分多钟,库里连续两次在弧顶位置跳投三分命中,其中第二次还是迎着太阳状态中锋艾顿的防守。本节最后半分钟,库里又是在弧顶命中三分,单节轰下15分。

很显然,库里是急着要三节打卡。今天,库里三节18投11中,三分球13投6中,得到29分,外加8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而这才是库里最熟悉的操作模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