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29分勇士轻松大胜 状元郎20分太阳不设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勇士在主场以123-103轻松击败太阳。

勇士(3-1)兵不血刃,斯蒂芬-库里投中6记三分,得了29分8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2分,克雷-汤普森16分,达米安-琼斯13分。

太阳(1-2)二连败。德文-布克得了28分6次助攻,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20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TJ-沃伦27分。[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勇士此前连续两场拼到最后。一场靠杰雷布科的补篮取得胜利,另一场绝杀不中,败给了掘金。

今天面对太阳,勇士打得很轻松,不用拼到最后一节。

太阳很多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包括今天的状元秀艾顿,但他们的防守能力太差,几乎是放开让勇士投。这样的结果,勇士当然乐得打一场表演赛。

汤普森笑言,自己留了胡子后,命中率都下降了。面对太阳这样的防守,他终于有所提升。

布克命中一记三分后,太阳以7-4开局。库里和杜兰特相继还以颜色,勇士打出8-0将比分超出,此后一路领先。杰雷布科在首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勇士以32-23领先。

第二节打了2分14秒,汤普森三次中投命中,勇士迅速拉开差距。虽然外线还未能开和,但太阳的防守令汤普森非常轻松,此后又几次得分。勇士以一波9-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70-47遥遥领先。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高达69.9%,三分球16投6中。杜兰特得了15分,库里14分,汤普森13分。

太阳命中率只有44.4%,三分球16投4中。布克得了14分,艾顿10分。

下半场打了2分钟,汤普森总算命中三分。格林紧接着抢断得手,顶着布克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双方打了一场和平球,太阳继续不防守,而勇士也没给太大压力。两队本节都得了30分以上,三节过后,勇士以106-81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整个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勇士本节只得17分,但仍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