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秘密武器即将参加合练!明年2月能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新援德马库斯-考辛斯目前仍在伤病康复过程中,最新的恢复状况已经有了新的进展。过去一段时间内考辛斯已经可以参加场上训练,并在近期会参与球队合练。

勇士队官方今天更新了考辛斯的恢复进展,他们称考神的跟腱伤病正在积极好转。今年1月份考辛斯在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直至目前一直都在养伤阶段。

“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恢复状况继续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过去几周他做了很多个人的场上活动,包括一些有球训练。不久之后,考辛斯会参与到球队的集体训练中。另外,他还会坚持加强场下的力量训练和身体调节。”勇士队声明中这样写道。

在NBA新赛季刚开始阶段,考辛斯就已经参与到了恢复性训练之中,有报道称预计他将在明年二月份完成复出。并且考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正在努力找回巅峰期的状态。”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