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啥时扔掉1200万男用他?20+10哈基石是他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对阵马刺,最终他们以142比14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约什-哈特14投8中拿到20分10篮板4助攻的数据。

揭幕战对阵开拓者,湖人三分球一度15投0中,是哈特站出来打破了这个尴尬的时候,那一战他替补登场拿到20分。

今天对阵马刺,第一节他接詹姆斯妙传快攻上篮打停了马刺,第二节他弧顶直接干拔三分命中,最出彩的在第三节,快攻中的大力爆扣,又是外线三分的命中。

今天关键时刻哈特的拼抢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第四节最后1分钟,马刺两次进攻不进,全是哈特抢到的防守篮板,才有库兹马和詹姆斯的绝命三分。

哈特目前为止投进了7记三分,是湖人队里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40%的命中率同样是最佳。

反观首发出场的波普,表现真是差强人意,三场比赛加起来仅仅12分,而哈特一场比赛就吊打他了。波普今年休赛期和湖人签订的一份一年1200万的合同,表现得却像是底薪球员,而哈特年薪为186万,表现的却是千万年薪的能力。

本赛季往往到了比赛最后时刻波普都会被弃用,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全场比赛波普正负值为-14,而哈特今天正负值为+6,可以说完爆了波普。

更有球迷调侃说,“我看球看得少,你们说的哈基石,就是他吧?”

在进入联盟的前五年里,波普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名首发,但是如今状态极差,哈特又表现的如此火爆,接下来哈特很可能上位担当首发的位置。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