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时赛单掌摁死32+14+8的超巨!跪求湖人留下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142比143惜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湖人以3连败开季。虽然主场再遭败仗,但湖人却在替补席上收获一个奇兵,乔纳森-威廉姆斯替补出场不到14分钟,5投4中,得到8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3次盖帽。

湖人和马刺的比赛打得异常胶着,因为隆多和英格拉姆被禁赛,沃顿不得不在阵容轮转时使用更多的球员。威廉姆斯第四节就得到出场机会,他接到米哈伊柳克的妙传,送上一记精彩的空接暴扣,这帮助湖人紧咬比分。

随着战况越来越激烈,威廉姆斯只能回归替补席。可在加时赛开始后,湖人就遭遇沉重打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就造成麦基六犯毕业,湖人主帅沃顿只好换上威廉姆斯。

登场后不久,威廉姆斯就积极冲抢进攻篮板,他造成福布斯犯规,为湖人赢得另一次进攻机会。詹姆斯突破不中,威廉姆斯跟上拼抢到篮板,二次进攻打进,湖人以132比130领先。

进球给威廉姆斯带来更多信心,防守上他也份外卖力,在德罗赞突破上篮时,威廉姆斯劈头盖脸赏了一记火锅,湖人立即发动快攻,哈特把球打进,他们一下子取得4分领先。1分钟后,威廉姆斯再次封盖了德罗赞的上篮,德罗赞本场拿到32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是马刺最犀利的进攻武器之一,可是加时赛里威廉姆斯就两次封盖德罗赞。

湖人下一回合进攻,詹姆斯突破后把球交给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打得很自信,面对米尔斯把球打进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他错失了打3分的良机。不过威廉姆斯的这个进球让湖人领先6分,他们看到赢球的希望。

可惜的是湖人在最后时刻没能保住领先优势,他们以1分之差惜败给马刺,与赛季首胜擦肩而过。

威廉姆斯与湖人签订的是一份双向合同,但凭借这一场的出彩表现,他有希望给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湖人也应该考虑留下他。隆多和英格拉姆的禁赛分别还剩下2场和3场,威廉姆斯还有时间去证明自己,他要做的就是能够把握住沃顿给他的机会。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