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14+8!如果詹姆斯把时间停在那2.4秒该多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迎来了马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42比14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3分钟,25投11中拿到32分8篮板14助攻的全面数据。[詹姆斯再度升级!全新湖人王朝由你创]

詹姆斯今天一上来手感非常不好,外线全部打铁,就连自己最擅长的突破都是频频不进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甚至还一对一被盖伊火锅伺候,半场仅仅拿到4分,对于联盟第一人来说是不可接受的。甚至上半场末端的一次突破上篮还引起了走步的争议。

上半场的詹姆斯表现低迷不免让人猜测这和她女儿过生日有关,就在赛前詹姆斯还在更新社交媒体祝女儿生日快乐。

始终是超级巨星,调整能力是一般球员无法比拟的,到了下半场詹姆斯似乎换了一个人,两记中距离跳投,一次2加1,连拿7分。

第四节关键时刻那个超神的詹姆斯又来了,不看人传球助攻库兹马篮下轻松得分,攻守转换准确找到库兹马三分命中。

最最厉害的是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4秒那记让马刺绝望的三分,距离三分线外两步,三分一箭穿心,帮助湖人追平比分。

加时赛最后1分钟詹姆斯前场拿球,坦克试推进打成2加1,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6分。遗憾的是最后时刻詹姆斯两罚不进和绝杀球的打铁。

今天可以说詹姆斯完完全全征服了湖人球迷,第四节关键时刻再次超神下凡。虽然加时赛关键时刻詹姆斯不再超神,但是你不能要求他太多,之前他已经做到了极限。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