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24助攻打花对手! 五星总冠军初露獠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勇士在主场以123-103战胜太阳。本场比赛,勇士一共送出35次助攻,其中24次来自于上半场。

虽然是背靠背第二场比赛,而且昨天是在高原打掘金,但勇士今天开场之后就显示出很足的火力,这点从他们的快攻中就能看出来。

另外,勇士队的转移球非常出色。自从执教勇士队之后,科尔始终强调转移球的重要性。他认为一场比赛的助攻数应该达到30次以上才算合格。

本场比赛,勇士队在上半场就送出了24次助攻,投进28个球,并且领先太阳队达到23分。

要知道,昨天勇士客场负于掘金,勇士全场只送出22次助攻。

全场比赛,勇士一共送出35次助攻。

勇士队是一支完全能依靠个人能力赢球的球队,但是他们今天终于打出了招牌式的快乐篮球,这让他们的进攻显得更具威力。当一支远比你更有天赋的球队,打得还比你更加合理,这才是勇士队真正恐怖的地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