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4+5!状元赢数据输比赛 勇士教他什么是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太阳在客场以103-123负于勇士。太阳首发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出场31分钟,11投6中,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

按理说,在太阳和勇士的对位中,艾顿应该是一个强点,毕竟勇士目前的五号位实力一般,但是开场之后,艾顿欠缺的防守能力不断被勇士队针对。

第一节前半段,勇士队多次利用防守反击打成快攻,而艾顿的回防速度太慢。与此同时,勇士首发中锋琼斯火力十足,而且完全压制住了艾顿。琼斯甚至有一次在艾顿的头上完成补篮。

第二节,勇士队换上了小个阵容,格林和杰雷布科搭档内线。面对杰雷布科,艾顿终于找到了内线进攻的感觉,但问题是,杰雷布科可以拉出去投进三分,而艾顿根本防不出去。

虽然艾顿今天打出不错的数据,11投6中,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太阳遭遇了一场大败。

今年NBA选秀大会期间,76人的恩比德曾在推特上怒怼艾顿,因为外界一直拿艾顿和恩比德相比较,而恩比德直言:“我在场上会防守。”

作为一名状元中锋,艾顿的进攻能力谈不上顶级,而他的防守存在很大的不足。如果想成为一名顶尖的中锋,艾顿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