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湖人大冲突是因为他“误伤”?你快别闹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报道,“火湖之战”冲突真因究竟为何,近日又出现新的说法。有声音认为是卡梅罗-安东尼意外引起冲突,但遭到安东尼驳斥;也有媒体透露,是拉简-隆多的女友和克里斯-保罗的妻子在看台上发生口角,令保罗怒火攻心。

在火箭和湖人的冲突中,安东尼是拉架的一方,是他将返回参与斗殴的布兰顿-英格拉姆拉开。但据TMZ报道称,有声音认为,安东尼才是这场冲突的导火索,是他“意外地”引起了冲突。

之所以有这种说法,是因为事发当时,安东尼也在保罗身边。有人据此认为,那口飞溅到保罗脸上引起冲突的唾沫,可能来自于安东尼之口。

对此,安东尼予以驳斥:“别闹了!”

最终,联盟做出处罚决定,保罗、隆多和英格拉姆先后招致2场、3场和4场禁赛。在被问到对此有何看法时,安东尼也轻描淡写地表示:“我们已有人被禁赛了。”

在冲突爆发后,隆多和保罗的陈年恩怨也被挖了出来,有说法称二人早在多年前已结怨,隆多曾嘲笑保罗无冠。不过,近日《The Athletic》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却有新的说法。

据他报道,有知情人士称,保罗赛后在更衣室里告诉火箭队友和教练,隆多的女友和他的妻子在看台上发生了口角,隆多女友有过不当言辞,这使得他怒火中烧。

不管是因为被安东尼“误伤”,还是被场外爱人的口角所波及,保罗和隆多可谓“旧恨未消,又添新仇”。(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