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3+11vs4+5! 碾压勇士真核的未来第一内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掘金在主场以100-98击败勇士。掘金首发中锋约基奇出场32分钟,14投7中,12罚9中,得到23分,外加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本赛季开始以来,约基奇的状态非常神勇。上一场比赛,他更是砍下一个高效率的三双。

今天掘金迎战勇士,约基奇和格林都是能得到三双的内线球员,而且都以全面著称。

比赛开始后,掘金一度打得很乱,但是直到把球交给约基奇策应之后,掘金的进攻才慢慢进入正轨。

上半场,约基奇在进攻端发挥稳定,既有强攻内线,也有中距离投篮。半场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下半场,约基奇的策应能力发挥出威力,他多次在低位得球之后传给从他身边空切篮下的队友,并帮助队友完成得分。

第四节,勇士祭出小个阵容,而约基奇就开始惩罚勇士的内线高度。

全场比赛,约基奇14投7中,12罚9中,得到23分,外加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反观勇士的格林,他4投1中,只得到4分5篮板4助攻。

在这场全能型内线的交手中,约基奇不仅数据上完胜格林,而且还帮助掘金取得了胜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