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场输42分沦为联盟垫底 詹姆斯走后骑士烂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此役主队经历一场挫败,最终以111比133输掉比赛,他们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开局0胜3负的球队,暂列联盟垫底。

骑士队在今年夏天损失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球队实力相比之前有所下降。过去三个赛季一直打进总决赛的骑士队,如今在开局便遭遇不顺,前两个客场之旅连续失利。今天回到主场的克利夫兰将士,希望在弱旅老鹰身上拿下一场胜利,终结连败的颓势。

然而老鹰队全场轰下133分的高分,大胜骑士队22分,比赛最后时段彻底沦为了垃圾时间。骑士队开局3战皆负,沦为全联盟30支球队的倒数第一名。三场比赛他们净负分达到了42分,场均输14分。

而且细数骑士队输掉的三个对手,猛龙、森林狼和老鹰,三支球队都在骑士队身上取得了赛季第一场胜利。由此可见,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队实力受挫之外,还扮演了“送温暖”大队的角色。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