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排队买安踏?” —— 我们做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10/20 10:00

📍 北京三里屯3.3大厦1层1119号 

从曝光到线上预售,我们和安踏跨界联名所推出的 LA Runner 和 Flashfoam 两双鞋款,得到了众多支持者和球鞋爱好者的关注。在复古风潮肆虐的时下,这两款惊艳之作的问世,毫无疑问是给潮流圈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昨日,备受关注的 KIKS x ANTA LA Runner 和 KIKS x ANTA Flashfoam 终于迎来了它们的线下发售日。虽然天气日渐微凉,却依旧难当一众热情粉丝,早早就在 KIKS 北京店门口排起了长队,等候店铺开门。

本次发售,我们采取了十分 OG 的 “先到先得” 发售形式,按照排队顺序进店购买。虽然,心中无比焦急,但各位鞋迷依旧保持着 “良好纪律” 在店外耐心等候。

先一步进入店内的粉丝,虽然已经获得了购买权限,却依旧难敌心中悸动,开始把玩起心爱的球鞋,Sneakerhead 的本性显露无疑。

在听取店内工作人员的意见后,大伙开始选购起自己的心仪鞋款。看到这一位位满载而归的幸运儿,着实令小编嫉妒不已!

不光店内热闹非凡,我们的“场外援助”也是十分给力,极为抢眼的硕大屏幕,早已被我们的发售信息成功霸屏!

----------

虽然,对于国内鞋圈来讲,KIKS 还很年轻,但我们对于球鞋的热情,绝对不容忽视。这次的联名活动,只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段小插曲,今后,我们会向各位鞋迷递交出一份份更加完美的答卷,将更多更好的球鞋知识和故事,分享给每一位热衷球鞋文化的朋友。

最后,由衷的感谢,每一位长久以来肯定和支持我们的读者,没有你们的帮助,KIKS 不会取得现今的成绩,谢谢大家!

如果你错过了本次发售,

现在还可于 KIKS 微店入手此次联名大作,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按钮,即可入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