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号秀狂砍35分老鹰获首胜 勒夫16+17骑士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老鹰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33-111击败了骑士。

老鹰(1-2)取得新赛季首胜。新秀特雷-杨发挥出色,三分球14投6中,拿下了35分11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23分5个篮板,阿莱克斯-林恩16分11个篮板,陶林-普林斯14分6个篮板。另一个新秀奥马里-斯佩尔曼替补出场,得了17分,德安德烈-本布里13分。林书豪只打10分钟,4投0中,未能得分。

骑士(0-3)三连败,首胜还未能到来。先发五虎上双,凯文-勒夫16分17个篮板,乔治-希尔16分,罗德尼-胡德13分,切迪-奥斯曼12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1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两队的防守都非常糟糕,此前是两连败,而且失分都非常多。上一场老鹰不敌灰熊,丢了131分,首战败给尼克斯,也丢了126分。[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骑士也好不了多少,上一场与森林狼对攻,丢了131分。

好消息是,两队相逢,总有一队会取得赛季首胜。老鹰凭借新秀的出色发挥,成了胜利的一方。

老鹰开局并不顺利。防守一如既往地糟糕,勒夫在首节中段发飙,不到1分钟三次得分,一人打出6-0。他先是空中接力上篮,然后又篮下得手。此后老鹰非法防守,勒夫罚中一球,骑士以22-7拉开差距。斯佩尔曼和特雷-杨相继还以三分, 老鹰有所起色,在1分30秒内投中4记三分。尽管如此,首节过后老鹰仍以24-34落后。

第二节老鹰一度派出林书豪和特雷-杨的双控卫阵容。特雷-杨保持强大的火力,不但外线开火,还几次突破成功,骑士的防守形同虚设。本节中段,老鹰还以43-52落后,特雷-杨命中三分,老鹰发动一波9-0,迅速将比分扳平。骑士还被吹了恶意犯规,巴泽莫尔一人连得5分,老鹰反超。本节老鹰砍下了40分,上半场以64-60反超。

特雷-杨上半场三分球8投4中,一人得了21分,林恩和巴泽莫尔各得10分。

骑士命中率更高,达以52.2%,勒夫得了14分,汤普森9分,替补出场的克拉克森11分。

特雷-杨已经完全防不住,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又连续得分。在骑士防守略有加强时,特雷-杨连续送出助攻,老鹰开始拉开差距。三节过后,老鹰以92-86领先。

最后一节打了不到2分钟,特雷-杨又连得5分。老鹰疯狂外线开火,本节过半时,巴泽莫尔也三分命中,他们以117-99遥遥领先。双方差距很快达到20分,骑士主场这些见证过总冠军的球迷难以接受这样的结果,早早开始退场。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