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劳资专家分析被禁赛3人损失:保罗最多 亏341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官方做出了关于克里斯-保罗、拉简-隆多以及布兰顿-英格拉姆的处罚决定。湖人队的布兰顿-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湖人队的拉简-隆多和火箭队的克里斯-保罗分别被禁赛3场和2场。

而劳资协议专家Bobby Marks梳理了以上三名球员若被停赛将损失的金钱,其中保罗停一场损失24.6万美元,隆多停一场损失6.2万美元,英格拉姆停一场将损失5万美元。算上被禁赛的场次,三人分别损失:保罗49.2万美元(约341万人民币)、隆多18.6万美元(约129万人民币)、英格拉姆20万美元(约139万人民币)。

在昨日进行的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的比赛中,当时距离比赛只剩下4分13秒时,双方爆发冲突。英格拉姆推搡哈登,随后隆多与保罗直接斗殴,在双方球员的劝阻之下,才将两人分开。随后,隆多直接离场,此后这三人都被驱逐出场。

根据NBA劳资协议,球员停赛期间是没有薪水的,因此停一场就会损失一场的钱,停赛就相当于罚款。对于湖人来说更加雪上加霜的是,目前球队已经遭遇了新赛季两连败,而在之后三场,球队的主力控卫拉简-隆多要被禁赛三场,而英格拉姆也被禁赛四场,这两位首发球员的禁赛将会让卢克-沃顿被迫更换首发球员。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