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轰库里力压杜兰特! 他离全明星还有多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金州勇士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最终掘金在哈里斯和约基奇的带领下,掘金以100-98险胜勇士。本场比赛,加里-哈里斯成为掘金获胜的关键,他20投11中,砍下28分,仅比库里本场比赛的得分少两分。

今天的哈里斯除了在得分上表现得十分出色之外,他还贡献了一次十分精彩的抢断以及快攻扣篮。当时他将库里的传球成功截胡,随后,控球一条龙杀入到禁区里暴扣得手。这个暴扣也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在自己的主场,自己做主!

随后,哈里斯在球队的追分阶段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勇士59-58领先于掘金,哈里斯接过队友的传球之后,他在外线手起刀落三分飙中,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最后阶段,勇士展开疯狂追分,不过好在掘金还有哈里斯这个得分强点。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无视勇士的夹击防守,穿越两名防守队员之后,来到篮下,尽管篮下身体已经失去了平衡,但是他随手一扔打成2+1。在今天的比赛中,哈里斯越打越出色。

哈里斯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力压杜兰特,尽管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但是他23投10中的得分效率远不如哈里斯。在此之前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杜兰特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一般,他19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反观哈里斯,风头压过了勇士的两名超级得分手。

在掘金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他们已经豪取三连胜,成为了继猛龙之外第二支取得三连胜的球队。本赛季的掘金呈现出年轻、活力的状态,在力克宇宙队卫冕冠军勇士队之后,他们排名西部第一,曾经的鱼腩如今要变成西部豪强了吗?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