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6+4!MVP级库里遇里程悲 单核的勇士活久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勇士在客场以98-100负于掘金。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9分钟,23投10中,三分球16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6次助攻和4个篮板。

虽然勇士开赛取得2连胜,但是他们的状态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进攻方面,库里和杜兰特成为了勇士队的依靠。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勇士队的外线手感依然不佳,唯一发挥稳定的就属库里。第一节还剩3分多钟,库里慢慢运球过半场,到了弧顶位置,他突然扬手投篮,并且三分命中。这是勇士队在本场投进的第一个三分。

过了没多久,库里从弧顶位置往篮下突破,利用假动作完成一个上篮。

第一节,库里5投2中,3罚3中,得到8分。

第二节还剩5分12秒,库里在左侧底角三分命中,而且造成穆雷的犯规,成功打出一次3+1。

第三节,掘金的进攻突然回暖,并且逐渐扩大领先优势,而勇士的进攻出现了问题。本节还剩不到1分钟,库里终于在右侧底角投进一个空位三分。

关键的第四节,掘金的气势更足了,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两位数,危急时刻,还是库里站了出来。本节还剩8分钟,库里连中3个三分,为勇士及时止血。

如果没有库里在第四节的连续三分命中,掘金很可能进一步扩大领先。事实上,勇士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库里在最后一攻中突破分球给琼斯,但是琼斯的上篮被掘金封盖。

本场比赛,库里23投10中,三分球16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6次助攻和4个篮板。与此同时,库里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超越了保罗-皮尔斯,并升至NBA历史第6位,他的下一个追赶目标是贾马尔-克劳福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