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震惊!这竟是保罗隆多第1次打架 皮尔斯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媒报道,谈到今天克里斯-保罗和拉简-隆多爆发全武行,保罗-皮尔斯透露二人素来不对付,并调侃称令他惊讶的是,二人时隔这么久才挥拳相向。

今天火箭客场战胜湖人,但末节双方爆发冲突,先是布兰顿-英格拉姆推搡詹姆斯-哈登,随后保罗和隆多爆发全武行,英格拉姆前来助拳。赛后,双方各执一词,焦点集中在隆多是否曾向保罗吐口水,进而使冲突升级。

这边尚无定论,出生于加州,并曾和隆多当过队友的皮尔斯却“火上浇油”。在接受采访时,皮尔斯透露保罗和隆多从来都不喜欢对方,拖这么久才在场上动手,反而令他惊诧莫名。

“令我惊讶的是,这竟然是他俩第一次在场上动手,我是说真的,”皮尔斯说,“纵观隆多在联盟的日子,他和克里斯-保罗就从来不对付。”

对此,球迷也调侃:“皮大爷你也真够‘皮’的!”、“KG怎么还没加入战团,难道家里断网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