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隆多互殴他兴奋的搓手!要是他来打一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24-115战胜洛杉矶湖人的比赛末节,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造成3人被逐。有趣的是,镜头捕捉到场边观战的“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则是摩拳擦掌,一副兴奋的表情。

斯台普斯球馆再次成为克里斯-保罗的“伤心地”,去年和快船的冲突尚未从记忆中淡去,今年又和湖人结下了梁子。冲突将湖人球迷的情绪撩拨到极点,其中也不乏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梅威瑟就是其中一位。看到保罗、拉简-隆多和布兰顿-英格拉姆将篮球赛变成拳击赛,“拳王”顿时跃跃欲试。镜头也捕捉到在勒布朗-詹姆斯搂着保罗,让好友消消气时,梅威瑟竟在一旁兴奋地鼓掌。

球迷调侃:“‘拳王’在想,‘我是走错场子了吗?该我出场了?’”

“‘拳王’一出手,不管是保罗、隆多还是英格拉姆,全都得趴下。”

“下次NBA球员再动手,得先看看场边有没有‘拳王’在观赛,省得班门弄斧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