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4+5+5!毁了詹姆斯首秀的不光是群殴还有7-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在主场以115-124负于火箭。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9分钟,22投9中,三分球7投1中,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这场比赛是湖人本赛季常规赛的主场首秀,所以严格来说,这也是詹姆斯在斯台普斯的正式首秀。

本以为詹姆斯开场后会打得很兴奋,但他其实还是有点收着打,由于湖人开局不利,詹姆斯只能站出来得分。他先是用一个中投得分解决了湖人的得分荒,之后他又接麦基的传球完成一个突破暴扣。

自从加盟湖人之后,詹姆斯在进攻端会更多地进行低位背身单打。本场比赛上半场,詹姆斯就多次从低位发起进攻,一次是突破恩尼斯的左手上篮,还有一次是背身单打塔克得分。

另外,詹姆斯在弧顶位置的策应能力也是非常强。第二节还剩1分钟,詹姆斯在弧顶持球时吸引火箭的大部分防守注意力,结果他传出一个不看人的击地传球,直接助攻空切篮下的哈特得分。

上半场,詹姆斯得到11分3篮板3助攻。

下半场刚开始,火箭就连进2个三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随后,詹姆斯命中了一个三分。

到了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开始发力,他频频突破篮下造成杀伤。但湖人在最后时刻还是没能顶住压力,最终遭遇开局2连败。

詹姆斯今天的投篮手感不太好,全场22投9中,三分球7投1中,得到24分,但是他在比赛中还是希望看到队友能够参与进攻,即便是比赛的关键时刻。

正如詹姆斯在揭幕战开局输给开拓者之后说的,湖人的化学反应不会在一夜之间完成,他需要的是更多的耐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