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物浦英超夺冠vs湖人进季后赛 哪个更伟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媒报道,如果洛杉矶湖人打进季后赛,而利物浦也能获得英超冠军的话,这赛季能否算得上一个伟大的赛季呢?对此,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对利物浦算是,但对湖人不算。

今天湖人主场对火箭,詹姆斯也将迎来湖人主场首秀。赛前记者抛给詹姆斯一个有趣的问题:“倘若湖人打入季后赛,而利物浦也获得英超冠军的话,那么这算得上是一个伟大赛季吗?”

对此,詹姆斯表示,如果“仅仅”是进入季后赛的话,对湖人而言算不上,但对利物浦绝对算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9轮比赛中,由詹姆斯持股的利物浦在客场以1-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目前和曼城同积23分,仅以净胜球劣势位居英超积分榜第二。自1992年英超改制以来,此前在英甲时期冠军数排名首位的利物浦就如遭受魔咒一般,再未获得过联赛冠军,若在本季圆梦的确称得上是伟大赛季,詹姆斯所言不虚。

话题回到NBA。尽管本赛季西区竞争惨烈,湖人也在揭幕战落败,但在迎接主场首秀前,詹姆斯仍对湖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