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曾和一生之敌讨论联手 他俩不止是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今年休赛期,他和卡梅罗-安东尼讨论过在湖人队联手的可能性。

今天,湖人将迎来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而对手的火箭。今年夏天,卡梅罗-安东尼加盟火箭。

今天赛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他是否和安东尼讨论过在湖人联手的可能性。对此,詹姆斯回答道:“我们之间讨论过许多关于篮球和生活的事情。我们就是这样的,我们一直都有交流。”

本赛季,加盟火箭的安东尼成为了替补,这是他在此前职业生涯里所从未遇到过的。

当被问到看到安东尼打替补是否觉得奇怪时,詹姆斯表示:“我的意思是,听着,一旦他上场,无论什么时候,还是会像以前那样。我们之间的兄弟情谊,以及我们在职业生涯里所经历过的所有事情,但是这不会感觉奇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