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7+7三分!神将险射杀勇士 比库里还准的男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爵士主场迎来了勇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1比112不敌勇士。本场比赛乔-英格尔斯15投10中拿到27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国王英格尔斯就表现出色,半场17分,全场22分。今天对阵勇士英格尔斯继续延续出色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库里大大的称赞了英格尔斯:“英格尔斯已经证明,他是一名全面的球员,他能在场上做到很多不同的事情。”

今天前三节英格尔斯就爆砍22分,特别是第三节最后时刻自己运球过半场射进的那记压哨三分令人映像深刻。

第四节在和勇士焦灼时刻,英格尔斯的突破篮下得分,助攻卢比奥得分和三分的空心入网,帮助爵士一举把分差拉开到5分。

虽然爵士最终遭遇绝杀,但是英格尔斯的表现值得称赞,新赛季他成为了爵士的头号得分手,他的进步让爵士变得更好。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