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节16分!逆风局又见三节库 比MVP赛季更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客场挑战爵士,最终他们以124比12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24投13中拿到31分8助攻的数据。

上场比赛揭幕战勇士对阵雷霆,库里表现非常出色,拿下32分8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球队取胜。

最近3次勇士对阵爵士遭遇3连败,今天他们渴望结束这一连败。

今天上半场库里表现一般,他的得分都是来自于中距离急停跳投和三分,唯一一次上篮还遭遇封盖。不过他半场送出6次助攻,很好的串联起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半场前库里命中一记跨越大半场的投篮,但是因为超时最终无效。

下半场一开始库里先是助攻琼斯篮下爆扣,随后他本场比赛第一次三秒区得分,外线三分一箭穿心,库里下半场仿佛不在收敛。第三节末端库里再次爆发,连拿9分,第三节库里单节16分,带领球队把两位数分差缩小到了6分。

第四节中段库里三分百步穿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末端又是他的三分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一分。

新赛季两场比赛库里都拿到30+的表现,常规赛里小学生不再手软。今天对阵爵士,库里第三节16分是勇士能够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是他的发挥让比赛重新变的有悬念起来。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