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援抢戏补篮绝杀爵士 杜库69分勇士艰难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勇士后来居上,以客场以124-123险胜爵士。

勇士(2-0)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8分,斯蒂芬-库里三分球9投5中,得31分8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2分。获胜功臣尤纳斯-杰雷布科得了10分6个篮板。[勇士绝杀取连胜!组最强阵容挑战卫冕冠军]

爵士(1-1)功亏一篑。乔-因格尔斯三分球11投7中,得了27分,多诺万-米切尔19分,鲁迪-戈伯特16分11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3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7分,东特-艾克瑟姆13分。

勇士首战好不容易才击败雷霆,没有延续揭幕战难胜的颓势。拿到了总冠军戒指,新的赛季又开始了。[变态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赛季][充值送1188][下载APP]

伊戈达拉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未能上场比赛。不过他伤势并不严重,主帅科尔说,如果是季后赛,他肯定可以出战。

爵士首战也取得胜利,不过面对的是实力平平的国王。今天面对卫冕冠军,爵士打得非常顽强,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领先。可惜最后时刻未能顶住。

赛前刚开始,勇士的防守显然还达不到总冠军级别,他们只能与爵士对攻。首节中段,卢尼接库里传球,扣篮得手,勇士以16-11领先。戈伯特马上扣篮还以颜色,卢比奥和克劳德也相继投篮命中,爵士连得6分,迅速超出。

杜兰特在首节最后时刻犯了个低级错误。他们已经防守成功,逼得巴克斯出手投压哨球,但杜兰特这时却扑了过来,结果搭上了犯规,巴克斯3罚3中,爵士以34-32超出。

两队在第二节多次战成平手,双方的防守都完全放弃。本节还有5分24秒时,杜兰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53-52信任地,戈伯特如法炮制,也“打3分”成功,爵士又反超。爵士外线突然爆发,因格尔斯、米切尔和卢比奥都命中三分,爵士以73-63拉开差距。爵士本节砍下了47分,上半场以81-69领先。勇士单节37分相形见绌。

勇士加强防守,下半场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9分17秒时,库里投中三分,勇士只以80-88落后。爵士以98-82再度拉开差距后,库里和杜兰特轮番攻击,两人合力打出一波15-2,在本节还有40秒时,库里投中三分,勇士只以97-100落后。前三节就丢了100分以上,勇士的防守仍是问题。

因格尔斯投中了超远的压哨三分。前三节爵士都有压哨得分,而且都是3分。他们以103-97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年轻的米切尔显得有些经验不足,关键时刻单打过多,给了勇士机会。

终场前1分45秒,库里三分命中,勇士以122-121反超。戈伯特此后在篮下犯规,给了勇士扩大优势的机会,可惜杜兰特投篮不中。爵士也失手,不过克劳德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爵士又一次领先。

勇士成功跑出战术,库里空切后面对空篮,可惜在戈伯特威慑之下,这一球竟然没中。好在勇士成功防守,最后6秒仍有绝杀的机会。

勇士没令人失望,投中绝杀的是杰里布科。杜兰特在罚球线投篮不中,但杰雷布科直接将球点进篮筐。爵士只剩下0.3秒,未能创造奇迹。他们几乎赢了一整场,但最后一刻却失利。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