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3+7+4断2帽!巴特勒还走吗 送无詹骑士两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森林狼在主场过关,击退骑士。

骑士(0-2)二连败。凯文-勒夫得了25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切迪-奥斯曼22分8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9分。

巴特勒很悲哀地发现,他的担心成为了现实。当他在主场亮相时,自己的球迷对他发出了嘘声。当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时,他就有这种心理准备。

好在他在场上仍是兢兢业业,球迷的嘘声也逐渐平息。森林狼与骑士大打对攻,而且占了上风。[变态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赛季][充值送1188][下载APP]

首节森林狼得了32分,第二节砍下39分,上半场以71-54领先。

森林狼的防守也一般,第三节遭到骑士的反击。旧将勒夫内外开花,小将奥斯曼也表现不俗,骑士本节得了41分,前三节以95-104落后。

骑士一度将比分追成103-109,但迪昂两度得手,巴特勒两罚两中,森林狼连得7分后以116-103再度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骑士继续反击。在比赛还有46.6秒时,奥斯曼命中三分,他们只以123-127落后。巴特勒还以一记中投,唐斯此后送出大帽,森林狼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