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眼花了?与对手场上击掌 结局还是塑料兄弟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金州勇士做客和犹他爵士相遇,对勇士新援杰雷布科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上赛季他就在爵士效力,这是他离开后首次回到盐湖城。

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杰雷布科首次回到盐湖城就成为主角,他用一记绝杀终结了旧主。虽然绝杀了老东家,但杰雷布科和许多爵士球员的关系相当不错,一个赛季的征战让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爵士球风硬朗、防守出色,他们在比赛中给勇士制造了莫大的麻烦。勇士要想与对手抗衡,也必须要提升比赛强度,杰雷布科在场上很好地展现了这一点。在一次为队友做掩护时,他狠狠地撞了一下跟防过来的米切尔,甚至他还抬起手臂推了一下米切尔。看到这一幕,人们或许以为两人接下来要发生一番争执,毕竟杰雷布科的掩护动作有些大,可场上发生的镜头却让人吃惊。

米切尔和杰雷布科两人不仅没有争执起来,反而是相视一笑,接着两人抬手击掌,他们完全不像是场上针锋相对的对手,而像一对在并肩作战的队友。从两人的举动可以看出,上赛季的并肩作战让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彼此间已成为非常好的朋友,而他们对于这种强硬的身体对抗,早已视为家常便饭。

虽然已经成为对手,但杰雷布科和米切尔还是像兄弟一样,他们用实际行动演绎着那句曾经流行过的广告语“无篮球,不兄弟”。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