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8+9+7!勇士之王错失绝杀? 幸运女神也爱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勇士在客场以124-123战胜爵士。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首发出场40分钟,25投14中,得到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杜兰特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但是职业生涯至今,他面对爵士时的场均得分为25.1分,这是杜兰特面对其他球队时的第三低场均得分,仅高于对阵雄鹿和独行侠的场均24.9分。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爵士,比赛开始后,杜兰特成为了勇士队唯一可靠的得分点。第一节,杜兰特就利用中投和扣篮帮助勇士取得领先。但由于勇士的其他得分点没有打开,而爵士队在第二节打出一波高潮,勇士队逐渐陷入被动,而他们的进攻只能依靠杜兰特一个人苦苦支撑。

上半场,勇士落后12分,杜兰特在18分钟内13投9中,得到24分。讽刺的是,勇士队其他四名首发在上半场的总得分只有26分,而且没有人得分上双。

用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推特上的话来说,如果没有杜兰特,勇士队在上半场将落后30分。

下半场,库里终于苏醒,并帮助勇士逐渐缩小分差。第四节还剩6分多钟,杜兰特快攻上篮得分,帮助勇士反超了1分。

全场比赛,杜兰特25投14中,得到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杜兰特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0940分,排在NBA历史第36位,不过他只比排在第35位的沃尔特-贝拉米少1分。

本场第一节打了不到1分钟,杜兰特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急停中距离跳投。这样一来,杜兰特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就超过贝拉米,并升至NBA历史第35位。

杜兰特在NBA总得分榜上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哈尔-格里尔(21586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