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1500万强援仍未康复 周琦也错过火湖大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明天NBA将上演“火湖之战”,但内内出战存疑,布兰登-奈特、周琦和马基斯-克里斯将继续休战,不会随队前往客场。

火箭已等待了奈特很长时间,可能还得继续等下去。目前,火箭并未为奈特制定具体的复出时间表,只是透露奈特正逐步恢复达到“NBA级别的力量和灵活性”。

在媒体日上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曾透露,“为了加快一年前手术的恢复进程”,奈特在今年休赛期再次接受了左膝手术,但后来出现感染。上赛季他因左膝十字韧带手术而整季报销,但今夏在被交易前,曾和太阳参加夏季联赛的球队合练。

身为2011年首轮第8顺位新秀,奈特6年生涯辗转活塞、雄鹿和太阳,场均得到15.2分4.3个篮板。火箭是用莱恩-安德森和次轮秀德安东尼-梅尔顿从太阳换来他和克里斯的,但二人都将继续缺席明天火箭客场对湖人的比赛。

除此之外,周琦也将继续缺席,他和克里斯不会随队前往客场,而内内则出战存疑。“火湖之战”即将开打,火箭却苦于阵容不整。两支在揭幕战都吃了败仗的球队谁能获得首胜,明天斯台普斯见分晓。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