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不忍睹!湖人平20年最差 想总冠军得没这条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湖人在客场以119-128负于开拓者。本场比赛,湖人队前15次三分球出手无一命中,全场三分球30投7中。

本场比赛上半场,湖人队毫无三分手感,他们在这个半场三分球12投0中。

据统计:这已经追平了湖人队在过去20个赛季里的半场连续三分球不中的纪录。

2011年1月1日对阵掘金,以及2016年1月13日对阵鹈鹕,湖人都曾在上半场三分球12投0中。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依然没有立刻找到三分手感,第三节,他们前3次三分出手不中。

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20秒,湖人队的哈特终于投进了本队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而这个三分球也让湖人逐渐找回了三分手感。在三分球15投0中之后,湖人随后的4次三分出手命中3个。

前三节,湖人队在三分球如此糟糕的情况下依然没有让开拓者拉开分差,确实让人感到惊讶。有趣的是,一位湖人队死忠在推特上吐槽道:“如果NBA取消三分线,湖人将是总冠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