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进军影视圈!小学生又玩跨界 也去争个奥斯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史蒂芬-库里也玩儿起了跨界。近日他更新Instagram,上传了一张新闻截图,图中显示库里成为了一部名为《突破》的电影的监制。

NBA球员“触电”已不是新闻,而库里近日也一只脚踏入了影视圈。

近日,库里更新ins,晒出《好莱坞报道》的一张新闻截图。图中库里一袭黑衣,和众人合影留念。图上的文字则写道:“库里成为了一部以信仰为主题的电影《突破(Breakthrough)》的监制。”图片左下角则标注着“富兰克林传媒”的字样。

对此,库里也回复称:“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信仰的故事,感谢@Devon Franklin(本片的制片人)让它成为现实,2019年4月,我们会做好准备。”

如果该影片票房口碑双丰收,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库里化身为“库导演”,甚至亲自出镜。(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