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拿完MVP就飘?哈登再现眼神防守被球迷调侃-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休斯顿火箭以112-113输掉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之后,球队暴露了不少的问题,而更重要的是,他们竟然在主场让鹈鹕得到131分,球队的防守又成了主帅头疼的一个问题。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的眼神防守重出江湖,这也成为了赛后球迷们调侃的对象。

在比赛关键的第四节,鹈鹕打出绝妙配合的同时,哈登理应协助队友防守,然而登哥此时却躲在罚球线之外不知道在干嘛。当时,摩尔在底线附近,原本应该是哈登对他盯防,结果鹈鹕一记妙传,摩尔溜到篮下完成拉杆上篮,正当卡佩拉前去补防的时候,哈登则慢悠悠地跑到篮下,这时候,摩尔早就将球打进。

随后,哈登对摩尔的防守再一次松懈。当时,鹈鹕的进攻球员吸引了火箭队的防守火力,而哈登依旧负责防守摩尔,没想到队友一个妙传直接让摩尔轻松上篮得分,在火箭的油漆区里,球队的防守再次出现漏洞,哈登望着摩尔上篮的脚步只能追悔莫及。

在比赛中哈登的两次眼神防守暴露出了火箭的防守的弊端,再加上本赛季来到火箭的卡梅隆-安东尼同样会被球迷们诟病不会防守,即使保罗依旧扮演者拼命三郎的角色,即使球队的三分球比对手高出6个,但是火箭却让对手有了更多的投篮机会。本赛季的火箭如果不能及时解决防守这样一个大问题的话,那么依靠三分球能够拯救球队吗?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