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狂喷挑衅威少? 场下的他只想吃瓜看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威少场边偷吃零食被抓拍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凯文-杜兰特成名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新赛季揭幕战就与旧主相遇,杜兰特自然格外卖力,在场上异常积极,并且不忘向昔日队友挑衅。

比赛开始了1分37秒,亚当斯在篮下接球准备单打杜兰特,亚当斯的动作有些慢,杜兰特眼疾手快一巴掌把球拍掉,格林随即接球发动进攻。在成功封盖亚当斯后,杜兰特并没有快速去参与进攻,而是转向雷霆的替补席,冲着昔日队友们大喊,不知道他是否要以这种方式来刺激本场因伤无法参赛,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战的威斯布鲁克。

杜兰特和威少原本是雷霆的两大核心,当年他们一起联手带领雷霆成为西部强队。可是在季后赛连续受挫后,杜兰特选择离开俄城转投勇士,他的这个选择让他和威少的关系降到了冰点。在杜兰特刚离开的那个赛季,勇士雷霆相遇时,威少甚至都不会与杜兰特打招呼。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关系才不像之前那样紧张。不知道,杜兰特这一次盖帽后冲着雷霆替补席大喊的举动,能否激起威少更强的求胜欲望,他应该会在两队下一次交手时有更大的动力。

随着比赛的进行,转播方注意到替补席上的威少,看起来他对杜兰特之前的挑衅行为并不在意,仍然能淡定地看着比赛。在看比赛的间隙,威少还不忘转头偷吃一口饼干,生怕被别人看到,可这一幕还是被遍布现场的转播镜头给抓拍到了。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