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再刷一队史纪录 他们征服NBA最高冷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CEO泰德-布朗表示,火箭揭幕战球票已售罄,他希望这在新赛季成为常态。自上赛季以来,火箭季票续订率高达95%,刷新队史纪录。[火箭五巨臀准备就绪!NBALIVE抢先体验]

火箭揭幕战球票被一扫而空,高层在欣喜之余,也希望这成为常态,希望新赛季每场比赛球票销售都能如此火爆。火箭CEO布朗就宣称:“从总体上来看,我们的球票销售情况是前所未有的健康。”

自上赛季开始,火箭的季票续订率高达95%,刷新队史纪录。通常情况下,NBA球队的季票续订率达到85%,以及完整季票售出超过10000张,就可被划归“票务健康”的行列中去。

“上赛季我们的季票续订率是93%,”火箭首席营收主管Gretchen Sheirr表示,“我们上赛季就刷新了队史纪录,今年更进一步。我们的目标就是将新赛季每场比赛的球票都卖光。”

明天火箭将迎来揭幕战,主场对阵鹈鹕。在NBA,火箭素来不算一支上座率特别喜人的球队,丰田中心球馆内在比赛期间空出的大量座位就是明证。不过在新赛季,或许休斯顿的球市也会出现火爆的景象,一切从揭幕战开始。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