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确定常规赛大名单!周琦又多了两位新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将把加里-克拉克和文森特-爱德华兹的Exhibit 10合同转为双向合同。

据《The Athletic》的火箭跟队记者Kelly Iko发推报道:“据克拉克的经纪人@austingwalton透露,火箭将把克拉克的合同转为双向合同”

此外,据《The Athletic》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也计划将新秀前锋爱德华兹的Exhibit 10合同转为双向合同。

现年22岁的爱德华兹身高2.03米,体重102公斤,来自普度大学,近2年曾连续入选Big 10赛区年度最佳三阵和二阵。司职三号位的他在今年次轮总第52顺位被爵士选中,随后换至火箭。2017-18赛季在NCAA,爱德华兹场均出战31.6分钟,得到14.6分7.4个篮板2.9次助攻,运动战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39.8%。

现年23岁的克拉克同样身高2.03米,体重102公斤,来自辛辛那提大学。他曾在今年当选AAC赛区最佳球员和赛区锦标赛MVP,并入选该赛区年度最佳一阵。2017-18赛季在NCAA,他场均出战28.5分钟,可得12.9分8.7个篮板1.2次盖帽,运动战命中率52.6%。在今年落选后,克拉克签约火箭。

在将二人转为双向合同球员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新增2名生力军,火箭也为未来储备下了2位希望之星,而且,很有可能这两人在新赛季会跟周琦有很多一起搭档的机会。

除了两位双向球员,其他14名球员: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周琦、卡梅罗-安东尼、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埃里克-戈登、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内内、马奎斯-克里斯、詹姆斯-恩尼斯、杰拉德-格林、伊塞亚-哈尔滕施泰因、布兰登-奈特。

为了保留阵容弹性,火箭没有使用第15个用人名额。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