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新赛季二当家只能是他!这是勇士真核钦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美媒近日盘点了2013年以来,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二当家,并发问新赛季谁属?对此德雷蒙德-格林给出了答案:凯尔-库兹马。

近日,《Basketball Realm》盘点了詹姆斯身边的二当家以及该赛季的场均得分,分别是:

2013-14:德维恩-韦德(19分);

2014-15:凯里-欧文(21.7分);

2015-16:欧文(19.6分);

2016-17:欧文(25.2分);

2017-18:凯文-勒夫(17.6分)。

今夏詹姆斯西游,加盟湖人,那么2018-19赛季谁会是他身边的二当家呢,场均又能得到多少分呢?

对此各界众说纷纭,勇士的格林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据《SB Nation》发推报道:“格林对湖人可谓高看一眼,并特意提到了库兹马,认为他将是詹姆斯身边的二当家。”

菜鸟赛季,库兹马出战77场,先发37场,场均出战31.2分钟,得到16.1分6.3个篮板,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6.6%,并入选了最佳新秀一阵。竞争在继续,库兹马、布兰顿-英格拉姆、朗佐-鲍尔乃至拉简-隆多,都将向詹姆斯的二当家位置发起冲击。(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