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1人影响力超勇士5巨头!14比9了解一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国权威比赛门票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湖人队成为整个NBA最受欢迎的客场球队,并且力压拥有五巨头的卫冕冠军勇士队。

湖人是NBA的传统豪门球队,而且他们在今年夏天得到NBA第一人詹姆斯,这使得湖人队的人气迅速爆棚。

据Ticket Club的统计结果显示,湖人成为NBA最受欢迎的客场球队,新赛季他们客场作战的比赛票价在14个不同城市里排名第一。要知道在过去两个赛季,湖人队没有做到过一次;

再看卫冕冠军勇士队,2016-17赛季,勇士队客场作战的比赛票价在25个不同城市里排名第一。上赛季,这个数字变成了20个;而新赛季,这个数字降到了9个。

换句话说,从全美范围来说,詹姆斯一个人给湖人队带来的人气压过了拥有五名全明星球员的勇士队。

虽然湖人新赛季的客场票价最高,但是平均票价依然是勇士队第一,达到322美金。湖人新赛季的平均票价从上赛季的166美金涨到267美金。作为对比,在失去了詹姆斯之后,骑士队的平均票价从上赛季的91美金跌到61美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