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犯了难!湖人队里有个人他不知道该叫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球队主帅卢克-沃顿都是2003年的NBA新秀,所以自从加盟湖人队之后,詹姆斯不知道他应该叫沃顿“教练”还是“卢克”。

詹姆斯在一档自己的节目里谈到了这个困惑。

“在我的篮球生涯里,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比教练更加重要。”詹姆斯说道,“我在骑士队的时候,我叫泰伦-卢‘教练’,但是他让我称呼他‘T-Lu’。但是在我看来,你是教练,而我是球员,所以我们之间存在上下级的关系。”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和詹姆斯是同级新秀,所以关于如何称呼沃顿,詹姆斯有些困惑。

“虽然卢克比我大两岁,但我们是同级新秀。有时候我叫他‘卢克’,有时候我叫他‘教练’,但是他都没有任何反应。所以我会在想:‘你到底希望我怎么称呼你?’”说到这里,詹姆斯也大笑起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