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和詹娜的男人放飞自我!洛杉矶真没来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TMZ网站报道,上周末,两大说唱歌手Drake和特拉维斯-斯科特一起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开了一场演唱会,而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作为嘉宾上台助阵。

加拿大著名说唱歌手Drake的巡回演唱会在上周末来到了洛杉矶,他不仅邀请到美国著名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甚至还请到了今夏加盟湖人队的詹姆斯。

这场演唱会的高潮出现在詹姆斯上台,他和Drake以及特拉维斯-斯科特,也就是凯莉-詹娜的现任男友,一起唱跳,场面非常劲爆。

不过今天的主角还是詹姆斯和斯科特,他俩在德雷克的演唱会上又唱又跳,在台上的那一刻,老詹真的是放飞自我!

最近,Drake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詹姆斯的一档节目“The Shop”,所以当Drake来到斯台普斯开演唱会,詹姆斯自然也要来捧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