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老板谈杜兰特明夏去留!他这自信是哪来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文-杜兰特有权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做出任何决定,但是拉格布自信勇士队能够留住杜兰特。

今年夏天,杜兰特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1+1的合同,这使得他可以在明年夏天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与此同时,外界都在猜测杜兰特明年夏天将会离开勇士队,包括资深的勇士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

对于这些传闻,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当然都听到了,而且他认为杜兰特有权做出任何他想做的决定。

“他(杜兰特)喜欢成为我们球队的一部分,他也喜欢成为湾区的一部分。”拉格布说道,“他有权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或者做出任何他想做的决定,从合同的角度来说。我会让一切顺其自然,并看看会发生什么结果。我对此不是很担心。”

当然,拉格布有信心能够留住杜兰特。

“毫无疑问,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明年,我们将会搬到新的球馆。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不希望在这里打球。”他说道,“我们将会继续善待我们的球员,这样他们就会一直希望留在这里打球,无论他们是否身背合同。”

由于杜兰特未来的不确定性,很多人都觉得新赛季对勇士队来说不同于前两个赛季。

“出于某些原因,每个人都认为今年和去年不同。”拉格布说道,“但是我不这么认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