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8-19赛季前瞻之勇士:有了他三连冠路上真无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不少球队在休赛期都进行了补强,新赛季期望大展宏图,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些热门球队的休赛期操作和赛季展望吧。

金州勇士

2017-18赛季常规赛战绩:58胜24负;

季后赛战绩:总决赛击败克里夫兰骑士夺得总冠军

引入:德马库斯-考辛斯、尤纳斯-杰雷布科、雅各布-埃文斯

送走:贾维尔-麦基、扎扎-帕楚里亚、尼克-杨

相关阅读:全记录!休赛期30支球队签约转会交易一览

2018-19赛季薪水:1.44亿美元,联盟第3位

分析:勇士的统治地位已经延续了很多年,最近4年他们3次夺得了总冠军,尽管如此,勇士的道路也不能完全算是一帆风顺,至少在克里斯-保罗没有受伤时,勇士确实产生了“可能会被淘汰”的想法。尽管最终他们躲过了一劫,但是这已经说明勇士的统治地位并不是那么稳固。

勇士目前的核心竞争力还是他们星光四射的全明星阵容,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是联盟最顶级一档的球员,在他们身后,还有德雷蒙德-格林和克雷-汤普森这种实打实的全明星做支撑。全联盟没有任何球队能在阵容厚度上与勇士做对比,况且勇士的球员年龄都还不大,正是在巅峰时期。

今年夏天,勇士又意外地用中产特例签下了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这让全联盟再度战栗。

考辛斯加盟勇士简直就是一出闹剧。全联盟所有球队都在为打败勇士而努力,但是他们却不愿意为考辛斯付出一点风险。考辛斯因为跟腱伤势的原因,可能在2018-19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无法出场,而且以后能恢复成什么样也说不准,但是就因为这一风险,鹈鹕不愿意续约,其他球队居然也不愿意报价,考辛斯一怒之下加盟了勇士——既然反正要签短约,那为什么不混个冠军呢?

勇士的强势之处在于他们可以在没有考辛斯的情况下轻松拿下常规赛,并取得55胜到65胜之间的战绩。在季后赛中,考辛斯可以从容复出,发挥自己的实力。

在此前的3次夺冠中,勇士都没有强力的中锋。麦基和博格特都为夺冠作出了贡献,但是他们的功能都非常单一,基本只能防守,甚至在小球阵容中必须下场。

而考辛斯则不同,他有强大的低位威胁,能进一步拉开空间,而且他的传球技术和三分球能力也不容小觑。

当然,如果考辛斯真的恢复了健康,那也意味着他只会在勇士呆这一个赛季,毕竟勇士没有钱给所有人都开顶薪。但一个赛季为勇士和自己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顺便养好伤病,这绝对是双赢买卖。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