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自曝在看新书了!还是黑帮题材的(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自己的阅读习惯,透露自己喜欢历史题材,同时也是黑帮题材的粉丝。

一直以来,詹姆斯都保持着阅读的习惯,他有时会在通勤时读书。今年NBA东决“天王山之战”前,詹姆斯就曾利用训练间隙读书,一时传为美谈。后来经披露,詹姆斯当时所读的是巴西作家保罗-科埃略的名著《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又名《炼金术士》)。

不过,近期在谈到自己的阅读习惯时,詹姆斯透露他喜欢阅读历史题材书籍,尤其是讲述民权运动历史关键时期的著作。

“但我也喜欢黑帮题材,”詹姆斯在本月一次训练前曾说过,“我是黑帮题材的铁杆粉丝,喜欢看那些最牛的黑帮大佬纵横江湖岁月的回忆著作。”

如今,詹姆斯正在读的一本书有一个长长的名字:《哈瓦那夜曲:黑帮如何统领古巴,又是如何因革命而失去它的。

(Havana Nocturne: How the Mob Owned Cuba and Then Lost It to the Revolution。)》。谈起这本书,詹姆斯脸上浮现出微笑,语速也加快了,就好比一个学生谈论起他最喜欢的课程。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季前赛时,他就曾夹着这本书出现在球馆通道内。

此外,詹姆斯还透露,《教父(The Godfather)》是他最喜欢看的电影之一。对此,球迷调侃称:“怪不得詹姆斯越来越有大佬的风范了。”(魑魅)

加载中...